成外漫游指南 词条专区
关于名为“成都外国语学校”的一切。
返回/进入主页请点击上方链接。

顾芳艳

Wiki:1个版本



== 基本信息 ==

现任成外初2014级8/15班数学老师,长期执教实验班的美女。

== 著名事迹 ==

和边打麻将边改作业!



考完试后都点名“洗脑壳”



和抄作业的抗争到底!(抄作业step1:环顾四方)



黑板左上角:'''距离中考仅有'''5本'''天'''府数学没有交



考完试前后给学生买吃的



上课时iPhone总是响,目测是学生结婚了请顾老吃饭…



从来没有暑假和寒假作业



== 经典语录 ==

再闹就加作业!



“顾老,我要去B班讨论题/我来讲这道题/我没交作业/没带草稿纸/要去上厕所”“你上回考试才120几,你体面些啊!”(若干天后,化学老师[[唐俊杰]]被附体…)



“字写得很豪放!”



“下周我来检查,不过关的就站起!”(一周后)“都是骗你们的”(三周后)“你们以为我没回说都是骗你们啊”(狼来了的顾事)



“上周我去参加XX学生的婚礼”



“今天作业不少,一共6、7页,著得快得很,每页5~6分钟,8/15班某个同学下课就做了XX页”







[[Category:人物]]

[[Category:教师]]

评论

© ALL ABOUT CFLS | Powered by LOFTER